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悉尼两车相撞致5名乘客受伤 伤者疑为亚裔

2017-04-12 16: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道,周二(11日)下午3点左右,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St James火车站外的伊丽莎白街(Elizabeth Street)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小型公交车与一辆皮卡相撞。两车被撞后严重变形,公交车司机一度被卡在位置上。车上5名乘客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图片显示,事故中两辆车均受到严重损伤,车体前部均严重变形,皮卡随后被拖车拖走。

新州救护车队发言人表示,被卡在车上的公交车司机小腿受伤,很快被解救出来,与5名受伤乘客分别被送往皇家阿尔弗雷德王子医院(Royal Prince Alfred Hospital)和圣文森特医院(St Vincent’s Hospital)。此外,从现场图片上看,受伤乘客似乎为亚裔。

事故发生时,大量路人在旁围观,市中心巴士运行出现15分钟延误,之后恢复正常运行。

原标题:悉尼发生两车相撞事故致5名乘客受伤 伤者疑为亚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