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击经济犯罪 四川警方4年挽回损失44亿元

2017-05-16 07:51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2013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立案侦办各类经济犯罪案件2.49万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46万名,挽回经济损失44亿余元。

我省先后组织开展了查处非法集资、打击传销、打击侵权假冒、打击商业贿赂、打击假币、打击地下钱庄和境外追逃等一系列专项行动。连续三年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行动”,共抓获经济犯罪境外逃犯50名。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实习生 钟抒迈

原标题:打击经济犯罪 四川警方4年挽回损失44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