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意甲:榜首大战罗马胜 尤文卫冕被“延期”

2017-05-16 11:2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6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位于积分榜前两位的尤文图斯和罗马直接碰撞,部分主力轮休的尤文未能如愿抢下1分,客场1比3不敌罗马。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尤文对罗马还手握4分的领先优势,从理论上讲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确保成功卫冕。

这场比赛之前尤文图斯领先罗马足有7分之多,只要打平即可提前两轮卫冕意甲冠军。由于欧冠联赛耗费了相当大的体力、精力的缘故,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让绝大部分主力球员轮休,赫迪拉、马尔基西奥、迪巴拉、阿尔维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这些绝对核心球员要么缺席,要么没有出现在比赛首发位置,只有门将布冯依然先发亮相。这样的调整让尤文付出了比赛失利和延缓卫冕日期的代价。此役输球后尤文已是3轮不胜,联赛17轮来第一次告负。目前尤文还领先罗马队4分,理论上只要再胜一场即可夺冠。但如果继续近来低迷的状态,罗马队未必没有最后时刻实现大逆转夺冠的可能。

原标题:意甲:榜首大战罗马胜 尤文卫冕被“延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