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家门口就能看足球赛!成都将办国际青年足球赛

2017-05-04 20: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第四届“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今日下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今年的赛事将于2017年5月17日至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邀请了斯洛伐克、匈牙利、伊朗以及东道主中国等四支U19国家队参加,成都球迷在这一周的时间内又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一顿足球大餐了。

(1/4)

熊猫杯是由中国足协、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承办,成都市足协协办的传统国际青年足球赛事。今年受邀参赛的匈牙利队实际上在去年就曾主动报名,但因名额已满,直到今年才获得了参赛资格。据中国足协执委、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介绍,今年就连阿根廷等传统足球强国的青年队都表示出了参赛兴趣。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也表示,今后的熊猫杯力争邀请到更高级别、更高水平的球队参赛,并逐步提高参赛规模。

(2/4)

过去几年,参加过熊猫杯的球队中涌现出了效力于曼联、瓦伦西亚的巴西球员佩雷拉、达尼洛等人。而曾代表中国国青队征战熊猫杯的张玉宁、张修维、向柏旭,如今也都在国际顶级联赛、中超中有着不错的发挥。今年参加熊猫杯的U19国青队由德国主帅伊塞克领军,球员中包括刘若钒、刘超阳等被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妖星”,另外还有单欢欢、李明等小有名气的年轻球员。

(3/4)

另外,作为熊猫杯的传统环节,“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研讨会”仍将在比赛期间举行,届时将邀请参赛国技术专家及中国女足国家队外籍教练等技术专家等共聚交流,对足球人才培养计划、精英足球青少年工作、女足培训、球员发展要点等进行专题研讨。中国足协有关领导,以及4支参赛队伍代表和国际足球技术专家等将出席会议,此外,全国各省市足协,俱乐部及成都各足球学校等百余单位的300多名代表也将参会。

(4/4)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姜山 实习生 刘雨欣

原标题:成都将办国际青年足球赛 家门口就能看中国大战伊朗斯洛伐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