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黄车被上私锁 市民怒贴纸条质问“你的吗”

2017-05-16 11:33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共享单车被上私锁 市民怒贴十余张纸条:你的吗?

小黄车被上私锁后,人贴出质问纸条。

有市民爆料,位于丽江市区太和西路的广源商厦内,停放的3辆小黄车被上私锁后,不知何人打印了10余张“你的吗?”的质问纸条。爆料人称,商厦为办公楼,楼内公司很多,出入的人也杂,共享单车停在商厦本来就影响出行,上了私锁后,很多人觉得很气愤,看到有人贴出质问纸条后,不仅好笑还解恨。

记者从图片上能看到,纸条有巴掌大小,10余张将3辆共享单车从后轮到扶手贴得满满当当,每张纸条上都写上了“公车私锁,不要脸,你的吗?”“你的吗”3个字每张上还被重复了12遍,很是醒目。

据爆料人介绍,上星期早些时候,只有一张共享自行车在楼下,上周三时增加到了三辆,不仅如此,还被锁上了私锁。具体是何人所为爆料人称不清楚。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不少市民骑行共享单车后,随意将共享单车停放在公交站、绿化带、人行道、加油站、菜市场等地方,盲道、公交车停靠点、小区入口等成了不少人“遗弃”共享单车的地方,“乱停放”不仅造成了交通不便,还带来了不少的安全隐患。

“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太严重,应该尽快出台解决办法。”市民和女士表示,丽江有小黄车还有小白车,有的共享单车倒在人行道上很长时间都没人管,自己看到还是难过的,希望出台措施规范市民的行为,让共享单车的路越走越好。

原标题:小黄车被上私锁 市民怒贴纸条质问“你的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