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洪雅荣获“2016年四川省旅游强县”称号

2017-05-16 11: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6日,记者从洪雅县旅游局获悉,四川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公布了“2016年四川省旅游强县”名单,全省6个县市获批四川旅游强县,眉山市洪雅县榜上有名。

作为旅游大县,洪雅旅游资源丰富,有瓦屋山景区、七里坪度假区、柳江古镇景区、槽渔滩景区四大景区。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突出重点、狠抓难点,坚持标准引领,深化产业融合,丰富产品业态,扎实有效开展创建工作,旅游产业再次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2016年,全县接待游客818.6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4.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3%和23.3%。

“此次荣获‘2016年四川省旅游强县’称号,更加坚定了洪雅旅游未来发展的信心。”洪雅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洪雅还将继续围绕“一地三区”和“要想身体好,常往洪雅跑”目标,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优化旅游环境、打造旅游精品,全力助推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建设。

原标题:洪雅荣获“2016年四川省旅游强县”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