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高中女生打车捡到苹果7 交给的哥还失主

2017-05-16 14: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捡到手机的高中女生向娇。

花了6000多元买的“苹果7”手机,才用了两个月就丢了,里面有800多个重要客户资料,这让四川达州市民吕女士焦急不已。5月15日,吕女士的手机在丢失了1天后被找到,她心里悬着的石头也落地了。此后,吕女士便四处寻找捡到手机的好心人,希望能当面致谢。16日,这个好心人被找到——是达一中高三22班向娇同学,“因为乘客是掉在出租车上的,由的哥归还更快些。”

幸运:手机失而复得

“我特别幸运,没想到手机丢了还能找回来。”吕女士在达州城区某婚庆公司工作,平时的业务特别繁忙,也没有多少时间来寻找丢失的手机。但让她感到幸运的是,她的手机在14日凌晨丢失后,竟然在15日上午找到了,而且里面的信息都没有丢失。

“14日凌晨,我加班到了4点多,打车回家的时候,手机早就没电了,下了出租车我才发现手机丢了。”吕女士告诉记者,由于丢失的手机已关机,且没有记出租车的车牌号,她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很多朋友帮我找,想了很多办法。”吕女士说,15日早上,她终于联系上了当事出租车司机,而她丢失的手机就在这位司机手中。

“司机姓李,是个非常热心的人,我没找到他之前,他也在寻找失主。”吕女士说,她想给李师傅两包烟和200元现金表示感谢,但被李师傅拒绝。李师傅告诉她,若要感谢,就应该感谢那位捡到手机后交给他的小女孩。

感恩:她四处寻找好心人

“由于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到底是谁捡到我手机后交给他的,出租车司机李先生一时也想不起。”吕女士说,手机失而复得后,她便开始四处寻找这位捡到手机的好心人,希望能当面致谢。李先生成了重要的信息源。两人聊了很久,吕女士获得一个重要信息:这个好心妹儿穿着达一中校服。

15日上午,吕女士急匆匆地找到达州市第一中学校政教处,请求他们帮忙寻找这个好心人。“达一中的学生有上万人,犹如大海捞针。”学校政教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帮吕女士完成心愿,学校通过校园广播和班主任老师多方寻找,最终在该校高三22班找到了当事人——18岁的女孩向娇。

“当天早上6:50左右,我从达州南外打车到西外上学,在出租车后排发现了一部手机,立马就交给司机了。”16日上午,向娇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我爸爸以前也丢过手机,好多重要信息都找不到了,急得他团团转,所以我想这个丢手机的人肯定也非常着急,把手机交给出租车司机,应该会很快找到失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曾业 摄影报道

原标题:达州高中女生打车捡到苹果手机 交给的哥还失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