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香港商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闪耀启幕

2017-05-17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0日—12日,一场与科技对话、与未来牵手的“世界性盛会”——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在蓉城盛大启幕。本届“创交会”以“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共囊括创新创业国际高规格会议、成果展览、资源交易、创新创业大赛等53类活动,全面展现了当今科技发展的最新动态与前沿技术,为创新驱动提供全球共享的大平台。

在刚刚闭幕的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成都确立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将“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路径。党代会鲜明地提出,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基本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

本届“创交会”立足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在“突出国际化、突出高端化、突出创新、突出交易、突出展示体验”的基础上,广泛邀请国内外商业领袖,世界热点创业城市,国际知名创新创业高校,著名投资机构,顶级孵化载体等创新创业全链条全要素代表参与,推动资本、成果、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流动,构建了一个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的创新创业活动平台。

(原载2017年5月15日《香港商报》,有删节)

原标题: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闪耀启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