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一企业高层街头遇袭 警方逮捕3名嫌疑人

2017-05-15 16: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香港太阳世纪集团执行董事卢启邦,前日凌晨在北角街头遭两名刀手伏击,幸得其司机护主,最终仅司机手部中刀受伤。警方怀疑涉及黑帮寻仇,警方追查,至昨日在港岛区先后拘捕两男一女本地嫌疑人扣查,现仍追缉涉案两名南亚裔刀手归案。

被捕3名男女年龄31岁至32岁,俱为本地人,分别于香港仔及赤柱落网,暂因涉嫌伤人罪遭扣查。

37岁的卢启邦前日凌晨在北角马宝道28号一娱乐场所消遣后离开时,在街头遭两名南亚裔刀手伏击,幸驾七人车等候的邓姓(53岁)司机上前护主,双双跳上七人车逃脱。

司机手指中刀,其后由卢驱车往东区医院治理及报警。警方列作伤人案,交由港岛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跟进。

原标题:香港一企业高层街头遇袭 警方逮捕3名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