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工信部、国资委支持不断降低国际长途话费

2017-05-17 07:41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6日,工信部、国资委《关于实施深入推进提速降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2017专项行动的意见》公布。《意见》共分17条,在深挖宽带网络降费潜力方面,《意见》提出:研究推进不同基础电信企业全国网络之间的异网漫游试点;支持基础电信企业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大幅降低面向“双创”基地、中小微企业的互联网专线接入价格水平,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基础电信企业合力加大与境外电信企业的国际结算价格谈判力度,不断降低国际长途电话资费水平;鼓励企业进一步简化资费方案,优化套餐设计;推动各地进一步提升光纤宽带用户和4G用户的普及,到2017年底,全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63%,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75%,超过85%的固定宽带用户使用20Mbps以上宽带接入服务,超过50%的用户使用50Mbps以上宽带接入服务。

原标题:工信部、国资委支持不断降低国际长途话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