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警整治机动车违法 路口不按规定排队要遭罚

2017-05-18 09:5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交警六分局对辖区内的机动车违法进行了集中整治,主要对在路口不按规定排队等候放行(压实线变道穿插超车)和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侵走非机动车)的行为进行纠正,一小时内共有11位驾驶员被抓现行,民警分别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上午10点30分,在天府三街与益州大道十字路口,当信号灯亮红灯时,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从车道内驶出,从前方车辆的右侧压实线变道,超了几辆车后又驶回原来的车道。交警将其拦下,针对其在路口不按规定排队等候放行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据统计,上午一个小时的整治中,一共有11位驾驶员被抓现行,民警分别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其中,2位驾驶员因从最右侧压实线变道穿插超车被记2分罚100元,9位驾驶员因侵走非机动车道被罚款100元。交警提醒,目前高新区天府大道、益州大道等道路周边施工较多,不少路口红绿灯受施工影响没有亮,交管部门在路口设置了电子“小警察”,暂时替代红绿灯。电子“小警察”功能和红绿灯一样,驾驶员注意按照指示通行,如果违法同样会进行处罚。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交警整治机动车违法 路口不按规定排队要遭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