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抱幼儿持40公分长刀架脖子 被前夫恐吓杀全家

2017-05-18 17:35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齐鲁网5月18日讯 5月7号上午10点左右,济南智远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说,一位女子抱着年仅2岁的儿子持刀坐在自家五楼阳台上准备轻生,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女子拿着一个40公分的刀子架自己脖子上,怀里还抱着自己的儿子。

持刀女子的妈妈说,女儿把阳台的门关着不让任何人进去,为了不让女子伤害到自己和孩子,民警不停的劝导女子,此时,女子的母亲打开阳台门走了进去,阳台的门开了,民警离女子越来越近 ,在谈判中,民警一把拉过女子,成功将她和孩子解救,所幸两人都没有受伤。是什么原因使女子情绪如此激动呢?

民警得知,一年半以前女子和前夫两人协议离婚,房产和孩子就归了女方,而女子的前夫无业,就一个爱好赌博,为了还赌债他恐吓前妻说,如果不把房产给他,他就把女子的家人都杀了,听到前夫这样说,她情绪难以控制,于是抱着孩子一起寻短见。

原标题:女子怀抱幼子 持刀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