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欲跳河 便衣民警背后双手抱下

2017-05-14 18: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3日,一则便衣民警桥上双手抱下一女子视频在网络流传,网友纷纷点赞。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李警官了解到,事发于12日上午,成都龙泉驿区,该女子因与丈夫发生争执,有轻生的念头。

视频中,一个女子跨在河边护栏上,一直在哭泣。随后,一个穿着蓝色T恤男子悄悄走到她背后,一把将她从护栏上抱下。

李警官称,当时,他和另外一民警正在执行任务,途径东风渠时,遇到该女子,“看得出她跳河轻生,正在思想斗争”。见状,他让另外一个民警现在原地,自己走到女子身后,趁其不备,将其抱下。

李警官询问得知,女子和丈夫在距离现场2公里外的菜场卖菜,当时因和丈夫发生争执,想不开,准备跳河。

女子被抱下后,几个卖菜的熟人路过,和民警一起开导她。随后,李警官联系辖区北干道派出所民警将其送回4公里外的家中。

原标题:女子欲跳河 便衣民警背后双手抱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