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提供有效保障 共同推动全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2017-05-19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李铀戴晓雁杨小英带队到成华区、成都高新区、龙泉驿区开展“市区政协联动助推黑臭水体治理民主监督”集中视察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李铀、戴晓雁、杨小英分别带队前往成华区、成都高新区、龙泉驿区开展“市区政协联动助推黑臭水体治理民主监督”集中视察。

在成华区,李铀先后视察了大头河天鹅路桥下左岸黑臭水体序号1下河口治理点位、下涧槽罗兰小镇黑臭水体左岸序号32下河口治理点位等,详细了解了成华区河长制推进情况、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等。李铀肯定了成华区在水环境综合治理及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成华区能够认真梳理落实在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总结归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他表示,市区两级政协在此次联动助推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的作用,希望市区两级政协组织及委员要敢于建真言、献良策,坚持问题导向,共同助推全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在成都高新区,戴晓雁一行先后来到聚宝沱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及肖家河中水利用工程项目点位,详细了解了成都高新区的河长制推进情况、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等。戴晓雁指出,成都高新区在水环境综合治理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大家要正确认识环境治理问题,把短期推动治理和长期持续治理有效结合起来,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加强人居环境建设的要求。同时市区两级政协组织及委员也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建好言、献好策。

在龙泉驿区,杨小英一行先后来到十陵河龙泉驿区与成华区交界处和洪河溪范家河节制闸处实地察看,重点了解治理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治理措施是否到位、治理工作是否按计划推进等“六个是否”的落实情况。杨小英表示,龙泉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责任明确、措施到位、工作有力。她希望龙泉驿区要进一步保障河长履职,深化河长制管理;主动对接协调,强化长效管护,维护好现有排污管网;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认可度、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努力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袁家远 记者 缪梦羽 王雪钰)

原标题:坚持问题导向 提供有效保障 共同推动全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