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雷霆二号”启动 四川重点打击网络贩枪

2017-05-19 09:40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今年5月至12月,四川将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代号“雷霆二号”),重点严厉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通讯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和网络贩枪犯罪,集中整治违法犯罪问题突出重点地区。从2016年12月开始的为期4个月“雷霆行动”,在全省范围内破获了盗抢骗案件31482起,先后成功破获成都锦江“12·20”抢夺法拉利跑车案、绵阳北川“3·26”特大入室盗窃案、南充石忍特大跨省入室盗窃、自贡大安“1·4”系列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广安岳池“12·30”蒙面持仿五四式BB弹手枪抢劫案、阿坝县赛格寺汽车被盗案等一批重大有影响案件。成都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了部督“8·25”系列通讯诈骗专案。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原标题:“雷霆二号”启动 重点打击网络贩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