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已制定66条重点旅游线诚信参考价

2017-05-12 14: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知道么?四川是全国唯一的旅游标准化示范省。2016年川内旅游服务质量成绩如何?5月12日在成都召开的2017年全省旅游行业监管工作会里有答案。

会上,2017年四川省旅游行业监管工作报告公开。首先,2016年全省没有发生一起重大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据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统计,2016年四川分中心累计接到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报案422件,较2015年降低11.7%。

最值得关注的是,四川省2016年制定发布了全国唯一涵盖省内、省际、出境的66条重点旅游线诚信参考价,以及阿坝州重点线路品质旅游诚信参考价,值得拥有。另外,还下架了涉嫌价格虚高旅游商品180多件。

华西都市报—封面记者同步了解到,峨眉山市、洪雅县、松潘县、稻城县已经建了4个旅游警察机构,松潘县、海螺沟景区已经有2个工商旅游分局,峨眉山市、阆中市、洪雅县、松潘县、稻城县、丹巴县、海螺沟景区、新都桥景区有8个旅游巡回法庭。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李媛莉

原标题:四川已制定66条重点旅游线诚信参考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