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警手举一两百斤重限高杆避免交通拥堵 被点赞

2017-05-19 17: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18)日,遂宁一辆客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被限高栏卡住,一名交警用双手举起一两百斤重的限高钢管,让客车顺利通过,避免了该路段交通拥堵。而这名充满正能量的交警被网友称为“举哥”,纷纷对其行为点赞。

据交警介绍,5月18日8时许,一辆白色中型客车沿西山路方向,由北向南行驶至和平路桥西南侧路口时,车顶恰巧被马路上的限高栏卡住,车辆无法动弹。因为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客车被卡致该路段交通拥堵。遂宁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宇刚好在附近执勤,当其获悉该路段出现拥堵后,立即赶到现场指挥,疏导交通。

当时,王宇发现该辆客车并未超过规定限高,马路上方两米多高限高栏的钢管恰好卡住客车顶部,若稍加举动就能让客车通行。于是,王宇立即站上路桩墩,双手用力抬起头顶两百多斤重的限高钢管,让客车顺利通过。当客车离开后,他立即指挥交通,让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避免再次发生拥堵。

随后,遂宁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中明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王宇举钢管的照片,还配上“那一秒你主动了,被卡住的车顺利通过了!”的图说。截止5月19日中午,这条微博的阅读和转发量达数万次。由此,王宇也被网友称为“举哥”,纷纷为其行为点赞。

图由遂宁交警提供

原标题:交警手举一两百斤重限高杆避免交通拥堵 被点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