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海内外70名模特雨中角逐 闪亮双流的夜

2017-05-21 16: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5月21日报道 昨晚,2017第十六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成都赛区决赛在双流优品道广场闪亮上演,70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男女模特选手冒着春雨,给冒雨围观的观众献上了一场堪称完美的表演。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国各地报名异常火爆,并首次开通外籍选手报名通道,汇聚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泰国等国家模特参与,他们带着各国的异域风情在T台上一较高下。

晚上7点45分,决赛正式开始,决赛共分为活力休闲装、泳装、晚礼服三个展示环节,同时穿插模特选手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此前,大赛组委会分别在成都、绵阳、重庆进行了海选,数百名模特报名,最终70名进入决赛。

1_副本

“鉴于成都赛区的雄厚实力,组委会决定为成都赛区特别增设了五个单项奖,与全国总决赛的奖项数量持平。”本场决赛评委来自成都媒体界、时尚界、艺术界和大赛历届获奖模特的专业评委,他们从选手身材比例、台步技巧、舞台形象、舞台表现力等几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判。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哈萨克斯坦的122号李飞和来自黑龙江的34号韩希琳分别获得本届大赛成都赛区的男女冠军,来自乌克兰的121号安东和重庆的40号蒙瑶分别获得男女亚军,来自重庆的陈相和来自四川的10号蔡玥分别获得男女季军。据了解,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成都赛区晋级8月5日在海南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3_副本

专程前来的大赛组委会主席陶秀青介绍:本场比赛堪称完美,虽然下雨影响了现场观众的观赛感受,但却给了模特们另一项评判,那就是模特的职业精神,“如果有这个奖项,应该授予现场参赛的所有模特们。”

据了解,该项大赛已成功连续举办15届,大赛走出了多名亚洲小姐、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环球小姐、国际著名化妆品牌代言人、中国时尚界首席男模等众多时尚模特明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