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爆炸 有人员死伤

2017-05-23 07: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3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警方当地时间本月22日援引目击者的话称,在该国曼彻斯特体育场有两次类似爆炸的声音响起。英国曼彻斯特执法部门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写到,该市警方称在曼彻斯特体育场有人员死伤。

据当地警方在推特上称:“警方已对有关曼彻斯特体育场事件的报道做出反应。请尽量远离体育场。将调查细节。”

据报道,目前,救护车和警队赶到现场,其他细节尚未披露。 英国曼彻斯特警方称,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严重事件,目击者称听到“类似爆炸的砰砰声”。

原标题:外媒: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爆炸 有人员死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