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爆炸致19死50人伤 现场混乱

2017-05-23 13: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本月23日发布消息称,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案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有目击者称,事发现场民众慌忙奔跑逃离,尖叫声不断,场面混乱。

对此,英国警方发言人已经在天空新闻频道直播中称,警方将曼彻斯特竞技场的事件视作可能发生恐怖袭击。

英国记者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直播中报道称,曼彻斯特竞技场音乐厅发生爆炸时有许多孩子。

据该电视台援引目击者的话称,曼彻斯特竞技场爆炸发生于美国女歌手格兰德演唱会接近结束时的音乐大厅内。

此前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称,曼彻斯特竞技场音乐厅发生爆炸,当时那里有数千人。但BBC记者指出,据他所知只有一次爆炸。

原标题:英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爆炸致19死50人伤 现场混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