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爆炸 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7-05-23 08:0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当地时间22日发生爆炸。《卫报》称,发生爆炸的体育场正在举行演唱会,警方提示市民远离该场所。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最新消息,此次爆炸事件已经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法新社23日报道称,在曼彻斯特一场流行音乐会发生爆炸后,英国警方确认该事件已导致“伤亡”。

报道称,救护车已赶到曼彻斯特体育场,警察在声明中表示,民众应避开该区域。

原标题: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爆炸 警方称有人员死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