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年“端午”假期交通出行攻略(区县篇)

2017-05-25 18: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5日讯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成都不实行汽车尾号限行措施,预计端午假期,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大。为此,成都交警向社会发布“两公布一提示”,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和社会公众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天府新区

在端午期间,预计前往南湖梦幻岛、极地海洋世界、香薰山谷、松鼠部落游玩的群众将大幅增加,期间途径路段人流量和车流量也将相应增大。

交警提示:目前剑南大道、天府大道部分路段正在进行地铁占道打围施工,请广大游客途径该路段时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简阳

2017年5月28日上午,龙舟公开赛将在简阳市人民公园鱼嘴广场、简州大桥(沱二桥)与江月大桥(沱三桥)之间的沱江江面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现场周边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将管理内容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理时间

2017年5月28日7:00至12:00;

二、临时交通管理路段

(一)河东片区

1、江月大桥(沱三桥)桥面全段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从简州大桥(沱二桥)、沱江大桥(沱一桥)、沱五桥绕行。

2、东滨路江安北街路口至东滨路与雄州大道交汇处全段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从雄州大道绕行。

(二)河西片区

1、江月街(海上花园临江路段)全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从安象街绕行。

2、滨江路南段配气站至江月大桥(沱三桥)全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从红建路绕行。

三、建议至安岳、乐至方向的过境车辆驶入成渝高速经遂资眉高速通行;建议至河东片区方向车辆经西峰岭至南环线至沱五桥通行。

郫都

三道堰镇第64届龙舟会暨第4届泼水节

一、易发拥堵路段提示

1、三道堰镇(郫彭路);

2、青杠树村(沙西线);

3、友爱镇农科村(西源大道)

4、沙西线犀安路口。

二、出行路线提示

1、成灌高速郫都区段车流量与往常相比将有所增加,但进出城方向道路总体顺畅。

2、沙西线犀安路口正在打围施工,该路口车辆通行缓慢。建议由317国道——犀团路——沙西线——三道堰,避开拥堵点。

3、国道317线全线畅通,都江堰方向出行线路:317线——成灌高速——都江堰,南北大道——成灌高速——都江堰。

三、交通管控提示

1、国道317线北街二环路口、五仙庙路口、梦桐泉路口、新团路路口:5月30日7时起,实行临时交通管理,禁止一切大货车驶入郫彭路,同时视道路通行状况适时分流或放行小型汽车(解除临时交通管理时间将适时通知)。

2、郫彭路罗家桥段、三道堰堰桥段:禁止车辆在桥上及相邻路段停放。

3、郫彭路三道堰政府路口、滨河路路口、三沙线路口、水乡文化广场段(廊桥):车辆需根据交警指令有序通行。

4、沙西线三沙线路口、滨河路路口、郫彭路路口:5月30日7时起,实行临时交通管理,禁止一切大货车驶入三沙线(解除临时交通管理时间将适时通知)。

5、郫彭路围城路路口:5月30日7时起实行临时交通管理,禁止一切大货车继续往三道堰方向行驶(解除临时交通管理时间将适时通知)。

6、三沙线围城路路口:禁止无关车辆驶入三沙线广场方向。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