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防范 有力有序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2017-05-27 06: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端午节期间旅游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水平;要突出重点工作和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出席会议。

罗强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需要“老生常谈”,这项工作抓得好不好,关键看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全市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职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联合执法和暗访抽查,严处重罚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处理一个、教育一片。

罗强要求,端午节期间,要加强对各类风景区、公园、游乐园的安全管理,抓好各类游乐设施设备安全检查,督促各景区景点科学控制游客总量,做好人流、车流引导疏导,严防拥堵、踩踏等事件发生。要以游客满意度为标尺,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营造良好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要扎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应急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妥善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和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罗强要求,要精心筹办好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和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强化组织协调和综合统筹,精益求精细化活动方案,注重细节把控,突出成都特色,充分展现成都良好形象。要周密细致强化安全稳定保障,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要做好宣传推广,加大天府文化品牌打造和营销力度,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和城市形象推广。

市委常委、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

原标题: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防范 有力有序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