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泰国旅游部门拟携手微信 提醒中国游客安全事项

2017-05-27 12: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观光与体育部长果甘女士将与中国旅游局协商,联手惩治非法旅游服务,强调泰国相关部门一直严加防范“零团费”旅游团。泰国旅游业协会建议政府部门采取法律手段,禁止旅行社销售超3000铢(约合人民币600元)选择性旅程业务,同时计划与微信(WeChat)软件合作,提醒赴泰中国游客注意事项。

果甘说,观光与体育部准备与中国旅游局,就提升旅游质量、惩治非法旅游等问题进行协商。

此外,观光与体育部长与泰国会展与旅游协会、泰国旅游业协会曾召开非正式会议,让这两个协会帮助政府监督是否还有非法旅行团赴泰。虽然目前仍未能100%剔除非法旅游行为,但相信整顿“零团费”工作已完成95-98%,相关部门会继续严查非法旅游行为,预防“零团费”旅游团乱象卷土重来。

泰国旅游业协会曾建议与微信软件合作,向赴泰观光的中国游客发送各项注意事项,如法律法规、安全提醒,以及提醒游客不要购买超3000铢的选择性旅程或产品等。

原标题:泰国旅游部门拟携手微信 提醒中国游客安全事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