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公民遭绑架 使馆提醒在巴基斯坦人员加强防范

2017-05-26 14: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网站消息,近期,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发生多起恐怖袭击及人质绑架事件。5月24日两名中国公民在俾路支省首府奎塔被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

鉴此,外交部和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塔。在当地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应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减少不必要外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领馆联系。

巴基斯坦紧急救助电话:匪警:15、急救:115

驻巴基斯坦使馆领保电话:+92-315-6060000

驻卡拉奇总领馆领保电话:+92-311-2311297

驻拉合尔总领馆领保电话:+92-315-413016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原标题:中国公民遭绑架 使馆提醒在巴基斯坦人员加强防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