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爱尔兰一宠物医院招“抱猫师” 每日需抚摸猫咪6小时

2017-05-27 15:2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爱尔兰一家宠物医院设置了一种特殊职业——“抱猫师”,该职位在有意应聘者中引起了热潮。

据《俄罗斯快报》5月26日报道称,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一家宠物医院近日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招聘专业的“抱猫师”。

该职位对应聘者的基本要求为:喜欢猫咪,能使不同形体不同品种的猫咪体验到较高的抚摸舒适度。

此外,招聘信息中还指出,除了喜爱猫科动物外,应聘者要有甜美的声音和温柔的双手,同时还需提供国家兽医学机关所颁发的相关证明。

目前该招聘信息已刊登在宠物医院的官方网站上,但关于每日所需抚摸的猫咪数量以及该职位的薪酬尚未提及。(实习编译:赵萍 审稿:朱佩)

原标题:爱尔兰一宠物医院招“抱猫师” 每日需抚摸猫咪6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