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千呼万唤“驶”出来 成都首列现代有轨电车正式下线

2017-05-27 10: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宋雅婷)5月27日报道 安全平稳、节能环保是有轨电车最大的特点,因此它常被运用于连接中心城与卫星城、区域性的城市群,随着城市的发展,有轨电车的作用也日益显现。今天上午,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列列车在新津正式下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试乘这辆“made in chengdu”的有轨电车。

炫酷的有轨电车到底长什么样,速度如何,乘坐舒适度能打几分,这辆成都造的R2号线到底有多先进…本网记者正进行图文、视频直播,为网友们现场揭秘。

10:45

有轨电车蓉2号线是成都市首条有轨电车线路,自2016年9月全线加速建设以来,就备受媒体关注。历时6个月的生产,5月27日蓉城历史上首列现代有轨电车在成都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重妆亮相,不久的将来,成都市民将乘坐本土制造的有轨电车出行。

QQ图片20170527104424

QQ图片20170527104431

上午10:45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登上了这列“高颜值”的有轨电车——蓉2号线。据介绍,车体长度总共32米,共设计了6个车门,运乘量可超过成都普通公交的3倍。乘客可以上车刷卡买票,车上还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电子支付。

QQ图片20170527104448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