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英国情报人员确定该国有2.3万潜在恐怖分子

2017-05-27 18: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晤士报》报道称,英国情报人员认为,该国境内生活着2.3万名“圣战极端分子”。

当地时间5月24日,《纽约时报》网站曝光了一组英国曼彻斯特炸弹袭击现场的证物照。报道指出,照片中的证物是英国当局在案发现场收集的,包括背囊的残余部份、 螺丝钉,以及疑似炸弹引爆器。

英国政府消息人士称,约3000人存在威胁。这些人要么正在接受调查,要么在500项警方和情报部门行动的框架内遭到监视。还有2万人被列入了此前的报告,并具有“剩余风险”。

5月22日晚间,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举行演唱会的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恐怖袭击。自杀式袭击者阿贝迪引爆了炸弹。据最新消息,爆炸导致包括12名儿童在内的22人死亡,75名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3人伤势危重。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事件负责。

曼彻斯特恐怖袭击是不到两个月内英国发生的第二起恐袭。3月22日,伦敦发生恐怖袭击,造成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恐怖分子哈立德∙马苏德驾车在西敏寺大桥冲上人行道,随后他在议会大楼附近对一名警察造成致命伤害。恐怖分子被英国国防部警卫击毙。

原标题:外媒:英国情报人员确定该国有2.3万潜在恐怖分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