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爆炸案嫌疑人身份

2017-05-24 07: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5月23日,英国曼彻斯特警方在市中心一个商场的厕所内逮捕一名可疑分子,警方怀疑此人与之前发生的曼彻斯特爆炸案有关。 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中新社曼彻斯特5月23日电 英国警方23日宣布,在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的爆炸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确认,是22岁的萨勒曼·阿贝迪(SalmanAbedi)。

警方称,萨勒曼·阿贝迪出生于曼彻斯特,来自一个利比亚移民家庭。他于22日晚在曼彻斯特体育馆用自杀袭击的方式引发自制爆炸装置,他本人也在爆炸中丧生。

这起爆炸案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截至目前,警方公布了3名遇难者的名单,分别是8岁的萨菲·鲁索斯,18岁的乔治亚娜·卡兰德和28岁的约翰·阿特金森。

在59名伤者中,有12名16岁以下的儿童。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发生在曼彻斯特的爆炸事件是针对毫无防御能力的年轻人的“无情恐怖袭击”,是一种令人发指的懦夫行为。

英国将于6月8日举行大选,爆炸案发生后,特蕾莎·梅与她的主要竞选对手、工党党魁科尔宾都决定暂停竞选活动。

恐袭噩梦再临 英国曼彻斯特球场爆炸致数十人死伤

继今年3月英国伦敦国会大厦遭“独狼”式袭击后,英国再遭严重恐袭。萦绕在欧洲上空的“恐袭噩梦”为何不断?恐袭又将对即将到来的英国大选造成何种影响?

原标题:英国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爆炸案嫌疑人身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