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财政部:今年中央和地方扶贫资金超1400亿

2017-05-27 18:29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网消息:27日财政部发布消息,据初步统计,2017年中央和地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规模超过1400亿元。(其中,中央财政安排补助地方专项扶贫资金860.95亿元,同比增长30.3%;有扶贫任务的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规模约540亿元。资金总量方面,贵州、云南、广东、河北、内蒙古、四川、广西等省份均超过30亿元。从年度增幅来看,内蒙古、河北、浙江等省份增长均超过50%,云南、黑龙江、安徽等省份增长超过34%,高过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增幅。

原标题:财政部:今年中央和地方扶贫资金超1400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