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4A级以上景区 昨接待游客84.23万人次

2017-05-29 07: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省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宜出游。记者从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我省纳入统计的74个4A级(含)以上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84.2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726.94万元。纳入统计的25个红色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1.71万次,实现门票收入70.91万元。其中,我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7825人次,同比增长31%,入境游客实现大幅增长。

据悉,1至4月,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共接待入境游客2.3万人次,根据数据分析,在入境游客人次中,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游客占据相当大的比例,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港澳台地区人口基数小,赴川旅游的比例大,是非常成熟的近程客源市场。在国际化推广工作方面,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不仅凭借自身资源单独发力,还联动九寨沟、黄龙、峨眉山、乐山等世界遗产景区以及中国精品景区联盟等成员单位,共推境外客源市场,共享资源和旅游线路。

此外,都江堰市还根据市场需求,从路线、方式以及服务着手为游客量身打造了20余条中高端主题旅游线路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原标题:我省4A级(含)以上景区 昨日接待游客84.23万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