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全域增绿确定“十大行动”

2017-05-31 07:3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成都市确定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到2025年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实践路径为“一个目标、四个方面、十大行动”。

“一个目标”是指到2022年成都的森林质量、生物多样性、生态服务功能价值和现代林产业显著提升,生态安全明显巩固,生态园林空间结构更加优化,绿地率、绿化覆盖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万人拥有综合公园指数、生物多样性指数、城市热岛效应指数等主体指标达到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标准,特色更加鲜明。到2022年,全市林地覆盖率达40%以上;建成区绿地率达40%以上,绿化覆盖率达到45%以上,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5平方米。“四个方面”依次为规划增绿、项目增绿、管护增绿和社会增绿。

“十大行动”均为实施项目,分别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行动、大熊猫保护科研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行动、第二绕城高速生态带建设行动、“绿满蓉城、花重锦官”呈现行动、城市公园体系优化提升行动、湿地保护与发展行动、林业制度综合改革行动、智慧林业园林建设行动、生态创建行动和生态产业发展行动。

原标题:成都全域增绿确定“十大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