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谩骂挑衅民警 马尔康男子阻碍正常执法被拘5日

2017-05-18 20: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阻碍民警正常执法,被执法记录仪记录下来

涉事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8日讯 5月16日17时20分许,马尔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正常执行公务时,受到一名男子阻碍和谩骂,男子甚至用肢体动作对执勤民警进行挑衅。事发后,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根据相关规定,涉事男子王某受到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5月16日下午,马尔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驾驶巡逻车巡逻至滨河路某餐馆处,发现有车辆违规停车。当民警准备对一辆号牌为“川A1KXXX”的小型汽车进行执法时,餐馆内突然冲出一名男子自称是车主的弟弟,当得知民警将对违章停放汽车进行处罚时,该男子不断对民警进行辱骂,并百般阻碍民警执法。

经核实,王某存在阻碍民警执法、辱骂民警的行为。根据相关规定,王某被马尔康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事后,王某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并第一时间向被辱骂的交警赔礼道歉。

警方提醒,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对任何无理取闹、恶意阻挠甚至以暴力方式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警方供图)

原标题:谩骂挑衅民警 马尔康男子阻碍正常执法被拘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