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海关查获8000件违禁武器 价值约八十万元

2017-06-02 13:18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香港海关昨日(6月1日)在香港国际货柜码头的两个货柜内检获共约八千件怀疑违禁武器,包括中国式飞镖、以弹簧露出刀刃的刀及其他有刀刃的武器,估计市值约八十万元。海关人员透过风险评估,抽查两个分别从内地江门及黄埔抵港,目的地分别为美国及加拿大的货柜。经检查后,海关人员发现该两批怀疑违禁武器。

根据《武器条例》,任何人管有违禁武器,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一万元及监禁三年。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香港海关查获8000件违禁武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