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末达州或迎来暴雨 市民需注意防范

2017-06-02 18: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上午,达州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趋势预报,受高空低槽东移和西南低涡共同影响,预计3日晚间到4日晚间达州市有一次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过程,雨量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过程期间易出现雷电、阵性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达州市气象台提醒,相关部门、广大市民注意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危害,同时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镇内涝。

天气预报:

2日:20℃—31℃ 多云转阴

3日:21℃—29℃ 小雨转中雨

4日:19℃—29℃ 暴雨

原标题:本周末达州或迎来暴雨 市民需注意防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