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孕妇遭车祸后脑死亡 丈夫忍泪捐献器官救3人

2017-06-03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下个月底就是预产期,家住天府新区煎茶镇的、25岁的王清春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仍然挺着大肚子骑三轮车外出送餐,不料,5月28日下午6点多,刚出门几分钟的她就不幸遭遇车祸,严重颅内受伤而脑死亡,腹内的胎儿也停止了心跳。

据其丈夫卢希的妈妈舒秀英介绍,因为严重的头部受伤,王清春接受了紧急开颅手术,据医生说,进去不到5分钟就没得自主呼吸了。医生建议,人还那么年轻,能不能考虑捐献可用器官,也算是换一种方法活着。

1日,王清春被转入川大华西医院,家人想拼个最后哪怕千分之一的希望,但无奈的是,一系列检查结果都证实,王清春确已脑死亡。“捐,她一直都心善,走了也心善。”王清春的爸爸王德永说,卢希最终做了决定,全家人在捐献文件上签下了名字。2日10点半,王清春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室外,卢希翻着微信里收藏着的与王清春的合照,这个最爱自拍的女孩把笑容和一对肾脏、一个肝脏留给了世界,3个生命得以在阳光下延续。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应当事人要求,文中捐献者家属为化名)

原标题:孕妇遭车祸后脑死亡 丈夫忍泪捐献器官救3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