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启动2017年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申报

2017-06-04 08: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促进工业转型升级,记者昨日从省经信委获悉,我省于日前正式启动2017年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申报工作。根据申报要求,此次将重点在机械、电子、化工、食品、纺织、家电、大型成套装备等行业,围绕绿色设计平台建设、绿色关键工艺突破、绿色供应链系统构建三个方向,推进绿色制造系统集成工作。

据了解,纳入本地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相关项目,具备较好绿色制造工作基础的区域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绿色设计试点企业等以及涉及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区域的项目,符合条件的优先支持。省经信委、财政厅重点针对项目技术或标准的先进性及应用示范性、项目方案合理性、项目绩效目标可达性,以及联合体组织模式在同业强强联合、上下游协作等方面的有效性、稳固性、创新性等进行评估审核,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报送推荐。(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我省启动2017年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申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