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疲劳驾驶惹的祸?驾车冲进府河 多名路人施救

2017-06-04 08: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当事司机,面对警方询问,他反复否认自己喝过酒,并表示车内没有其他人,“我今天加班,从西大街那里过来的”,男子说道,“我疲劳驾驶,而且技术也不好。”

2日晚间10点半前后,一名男子驾车经过大安中路附近时,车辆冲破路边围栏,撞坏约5米外的河边栏杆后,落入府河后四脚朝天。附近经过的多名路人有的下河、有的丢绳索,将男子拉上了岸。面对警方询问,男子否认喝了酒,只是说自己技术不行,并且是疲劳驾驶。

人没事 男子从车里钻出

2日晚上11时许,大安中路附近的府河岸边警车和救护车的灯光闪烁,路边的一块金属围栏破损倒在地上,围观的群众在不远处的河边打望河中——河边护栏不见了,一辆汽车四脚朝天地倒在河里,半个车身没入水中。

“当时我们在岸边遛狗。”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一道影子从自己眼前冲过去,接着“轰”的一声。跑到河边看到:府河里一辆汽车底盘朝天,一名男子从车里钻出来,“他就说了两个字‘救我’。”记者了解到,路边破损的围栏和河岸上消失的护栏就是被这辆汽车撞的,汽车的川A牌照落在了中间的绿化带中。

遛狗绳不够长 找了根彩带

李先生告诉记者,发现事故后自己就朝不远处河岸的口子跑去,“那里可以下河。”他将身上的物品拿给朋友保管,就下河朝男子走去。距离男子数米的时候,水已经淹到胸口,“我看到他被另外几个路人拉了上去。”拉男子上来的是徐先生和其他3个路人,“李哥下河的时候,我们就准备向河里丢遛狗用的绳子,但是不够长。”有人找来一根彩带,丢向男子后把他拉了上来,“上来的时候,他好像吓懵了。”徐先生说道。

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当事司机,面对警方询问,他反复否认自己喝过酒,并表示车内没有其他人,“我今天加班,从西大街那里过来的”,男子说道,“我疲劳驾驶,而且技术也不好。”男子随后被警方带离现场去抽血化验。

当晚11点半左右,消防人员驾艇到河内接近车辆检查。一个半小时后,消防人员初步确认,未在车内摸到其他人员,随后,将车辆吊出河面。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摄影记者 张直

原标题:疲劳驾驶惹的祸?驾车冲进府河 多名路人施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