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伦敦恐袭案送医人数升至48人 另有民众受轻伤

2017-06-04 14: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伦敦警方称,在当地时间3日发生的伦敦恐袭事件中,6人不幸遇难,另有3名袭击者被击毙。此外,被送往医院的伤者上升至48人,另有民众受轻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6月3日,英国伦敦相继发生三起袭击事件,导致至少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确认,前两起事件为恐怖袭击,第三起袭击事件与前两起恐袭无关。图为英国伦敦桥恐袭发生后,桥上及周边区域的民众举手排队接受警方的检查。

伦敦3日发生两起恐袭事件。一辆小货车厢型车在英国伦敦的伦敦桥上撞向行人,3名男子随后下车行凶,此次撞人事件导致至少20人受伤。

伦敦桥撞人事件发生后,伦敦大都会区警察局随后通报,位于伦敦桥附近巴罗集市(Borough Market)也发生袭击,两名男子持刀行凶,导致2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6月3日,英国伦敦相继发生三起袭击事件,导致至少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确认,前两起事件为恐怖袭击,第三起袭击事件与前两起恐袭无关。图为英国警方封锁伦敦桥上的恐袭现场。

外媒发布的照片显示,涉嫌在巴罗集市发动攻击的其中1名男性嫌犯被警察击中后倒地,身上还绑有小型金属容器。

在伦敦桥汽车冲撞事件、巴罗集市餐厅袭击事件后,警方赶赴南伦敦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处理第3起持刀伤人事件。不过警方随后称,这起事件与前两起被认定为恐袭的事件无关。

原标题:伦敦恐袭案送医人数升至48人 另有民众受轻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