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开启“央地协力”标准化合作

2017-06-05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获悉,为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和“标准化+先进制造”战略,以标准化助推成都市智能制造、增材制造等产业发展。今年3月,由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筹建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成都),携手天府新区成都片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成都高新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了“关于加强制造业标准化工作战略合作协议”,这四方的联手开启了“央地协力”的标准化合作,也为成都带来了标准引领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发展研讨盛会。

据悉,四方将联手申请市级、省级或国家级标准化科技计划项目,提升成都市标准化科研能力水平。同时,充分发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成都)平台作用,加强成都市企业与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对接,结合成都市产业和标准化发展需求,设立标准化科研专项,共同解决重大标准化问题。(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成都开启“央地协力”标准化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