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子抛锚 男子撇下妻儿走下高速找人修车

2017-06-06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雅西高速栗子坪路段烈日当头,气温已达30多度。一辆川A牌照的轿车因故障抛锚,驾车的男子竟把妻儿留在闷热的车内,徒步下高速找人维修。

昨日临近中午时,气温已达30多度。在栗子坪路段成都往西昌方向,正在巡逻的高速交警远远看到应急道停着一辆川A牌照的轿车,就靠近查看。结果发现,车内异常闷热,一个小孩正哭闹不止。一名女子站在车外,看上去很焦急。她说,车内是她的孩子,车子出了故障,开车的丈夫徒步下高速去找人来修车去了,已一个多小时不见踪影。

见此情景,高速交警立即调来拖车,先将这辆故障轿车转移到就近服务区,并用警车搭载母子驶离高速,在就近服务区妥善安置。

事后,交警对该驾驶员把老婆孩子留在高温现场,徒步下高速找人修车的做法提出了批评。交警提醒广大司机,绝不要在高温下把孩子独留在车内。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车子抛锚 男子撇下妻儿走下高速找人修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