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净化“两考”环境 自贡富顺交警打击“飙车族”

2017-06-06 17: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6月6日讯  近段时间以来,每天晚上10点左右,在自贡市富顺县釜江大道都会出现三三两两的大排量二轮摩托车追逐飙车。机车巨大的轰鸣声不仅严重扰民,同时其追逐竞驶行为也给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当前,正值全国“两考”工作的关键时期,“飙车族”的行为也对考生备考造成了一定影响。

6月5日这天,在经过秘密摸排后,收“网”的时机已相对成熟。富顺交警大队决定展开行动。当天晚上20时10分,民警分组到达“飙车族”经常出没的路段,采取“明卡暗哨”的方式等候目标出现。

“收网行动”历时2个多小时,至夜里22时30分许,三辆“赛摩”先后闯入警方的布控范围,行动人员迅速将三名驾驶员连人带车迅速控制起来。经查:三辆“赛摩”均未上户悬挂机动车号牌、无第三者险,三名驾驶人也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而其中一人还未满18岁,系未成年人员。

目前,孙某、李某两名法定已成年“飙车”人员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原标题:净化“两考”环境 自贡富顺交警打击“飙车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