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北海4游客游玩时溺水 1死1失踪2人获救

2017-06-06 20: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广西北海4游客游玩时溺水1死1失踪2人获救

图为事发海域 翟李强 摄

中新网北海6月6日电 6月6日,4名游客在广西北海市大墩海海域游玩时溺水,其中1人死亡,1人失踪,2人获救。

当天中午,十几名游客在事发海域游泳时其中4人溺水。事发后,当地海事、边防、南海救助局北海救助基地,北海海上搜救志愿者基地及民众相继赶到现场搜救。

南海救助局北海救助基地的船舶正在搜救 翟李强 摄

南海救助局北海救助基地的船舶正在搜救 翟李强 摄

北海海上搜救志愿者基地的搜救人员冯友荣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2时19分,他接到北海电建派出所的救援信息后,立即调派了两艘快艇和多名志愿者赶到现场。志愿者到达现场后,民众已经将其中两名溺水的游客救起,志愿者随后亦搜救了一名溺水者,并交给了现场医护人员抢救。

据北海电建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这些游客来自甘肃、内蒙古等地,3名被救起的游客其中1人已无生命体征。

截至记者发稿时,北海海上搜救中心已协调附近船舶和专业救助船舶对该名失踪人员继续进行搜寻。当天下午,记者在事发海域看见,附近仍有很多游客在水中游玩。据了解,该海域并非指定泳区。

据冯友荣介绍,今年以来,北海市附近海域已发生了数起溺水事件。几天前,北海海上搜救志愿者基地的志愿者在事发海域附近曾救了一名溺水者;4月份,他们在北海忘忧岛亦救起了4名溺水者。

原标题:广西北海4游客游玩时溺水 1死1失踪2人获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