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四川文化藏品拍卖会周日举行 入围拍品159件

2017-06-07 07: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6日讯 6月11日,首届四川特色文化收藏品拍卖会将在宽巷子37号的“记忆四川”馆举行。据了解,自今年4月初发起拍品征集后,截止目前共收到线上线下拍品共400余件,主要为瓷器、银器、玉器、手串和珠宝等。在经过专家鉴定和严格的筛选后,入围最终拍卖环节的拍品共有159件。从今日起,四川新闻网将依次对入围的159件拍品进行图文展示,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来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欢的拍品。

据介绍,本次拍卖活动的主旨是推进四川省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促进广大收藏家与爱好者交流、展示四川收藏艺术整体形象。由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古玩收藏协会、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四川成都同兴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四川新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市同兴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同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成都八益拍卖有限公司协办。(记者 刘佩佩)

展示拍品:

001、碧玉鼻烟壶

尺寸:高7cm 形式:和田碧玉把件

002、白玉鼻烟壶

尺寸:高5.5cm 形式:和田白玉把件

003、水晶鸳鸯鼻烟壶

尺寸:高2cm 宽5cm 形式:水晶把件

004、白玉螭龙鼻烟壶

尺寸:高6cm 形式:和田白玉把件

005、瑞兽摆件

尺寸:高2cm 宽4cm 形式:和田白玉摆件

原标题:首届四川文化藏品拍卖会本周日举行 最终入围拍品共159件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