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男子设网购退货骗局 高仿品换真货

2017-06-08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因为缺钱,成都一男子薛某竟先后在网上购买了价值不到3000元的山寨货,再去京东购买5万元的真品,通过退货的方式,将产品调包。

2016年5月,薛某向京东客服投诉,称自己在京东购买的某名牌零售价为5669元的耳机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要求全额退货、退款。京东方面收到退货后,退还了薛某的费用,并迅速将商品送到了生产厂商进行检测。京东西南公司防损部负责人称,在检测期间,他们发现薛某的京东账户还购买了多副该品牌的同款耳机,并用同样的理由进行投诉。经鉴定,这些耳机均为高仿品,京东方面向新都区公安分局报案。

经民警讯问,薛某承认了调包耳机的事实。薛某称,他大学毕业不久,成天宅在家里打游戏,由于缺钱,才萌生了用假货调包真货的想法。而据薛某供述和警方调查,他购买的高仿耳机每副仅价值300元,总共买了接近3000元的高仿品。在换了真品后,再将真品拿到二手市场卖掉。目前薛某已被新都警方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刑事拘留。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网购退货骗局 高仿品换真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