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6月底举行

2017-06-09 07:1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6月8日在成都召开的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文旅节将于6月25日-30日在雅安举行。

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10届,是四川省在全球旅游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节会之一。本届文旅节活动丰富,包括开幕式、旅游文化展演、2017大熊猫·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雅安峰会等16项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大熊猫主题活动,彰显地域文化品牌;通过全球大熊猫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和大熊猫主题雅安城市吉祥物征集活动,实现文创产品的价值转换;通过“熊猫家源、世界茶源”雅安特色旅游资源及商品展,集中展示雅安及四川的民族文化。(记者 冯超颖 游飞)

原标题: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6月底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