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有奖答题!成都下周一起开展群众知识竞赛

2017-06-09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将于6月12日(下周一)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成都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妇女联合会、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

记者从知识竞赛组委会了解到,竞赛答题分为网络问卷答题和电视擂台答题两部分。届时,市民登录“成都职工”微信公众号或“成都职工”APP便可参与网络答题。成都全搜索、看度、锦观、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同时设立答题链接。电视擂台答题将于8月在成都电视台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由市委党校创建1200题的题库。网络问卷答题、电视擂台答题所有考题,均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竞赛奖项分为网络答题奖和电视擂台奖,网络答题奖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300名、参与奖500名;电视擂台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其余进入决赛的单位为优秀奖。 (记者 严丹)

原标题:有奖答题!成都下周一起开展群众知识竞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