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不动产登记信息实现自助查询 15秒搞定

2017-06-09 15:0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开通不动产登记档案自助查询服务,在后子门服务大厅和城南办证点设置了6台不动产登记档案自助查询机,日均使用1213次。

成都是全国首批开通不动产登记档案自助查询服务的城市之一。此前,查询不动产登记档案需要排队取号、等待叫号,来到档案查询窗口后还需经过申请材料审核、档案查询、信息打印和人工盖章等环节,取到查档资料需要5-10分钟。

现在,不动产登记自助查询机通过识别二代身份证,可提供“自助、全面、便捷”查询服务,只需要15秒即可查询到相关信息,30秒即可打印出带印章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摘要及不动产抵押登记信息,查询效率处于全国前列。

另外,不动产登记自助查询机还具备屏显查询不动产自然状况及限制登记信息等功能。

此前,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推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对不动产“数据关联查询”及“进度查询”

原标题:成都不动产登记信息实现自助查询 15秒搞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