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警察爸爸执勤偶遇妻儿 小警宝哭了:爸爸怎么还不回家

2017-06-12 11: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2日讯 据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公安局消息,今年高考期间,蓬溪县的民警孔洋一直在外执勤,没有回家。6月7日晚,他在巡逻时偶遇散步的妻儿,儿子多日未见爸爸,一把抱住孔洋,带着哭腔喊:“爸爸,爸爸,你怎么还不回家?”小警宝拉起爸爸的手,粘着不放,想让他回家,一度哭成个泪人儿。网友直呼心酸,“宝宝不哭,你的爸爸是保护人民的大英雄。”

2

网友评论:

@超级宝贝你哟:看哭…我爸爸也是,两个月没回过家了,前几天打电话 ,不善言辞的爸爸说他想我了

@怡宝wu:戳泪点。看到小朋友抱着爸爸的胳膊哭了,好心疼。爸爸是伟大的,为高考生服务,为社会服务,舍小家为大家,希望这个小朋友以后能懂,同时快乐健康成长。

@茉莉泪儿:戳中泪点了。好难受。不容易,点赞警察叔叔。

@婉婉婉婉婉_小婷Ting:我老公也是为了高考在考点执勤。两天没回家吃过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