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未来24小时警惕山洪灾害

2017-06-13 16: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3日,在雨水的不懈努力下,四川盆地一片清凉。不过,在降温的同时,部分地方的强降雨,可能带来一些不利影响。13日下午,四川省气象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6月13日20时-6月14日20时,这24小时内,广元、绵阳、巴中、南充、达州、广安、遂宁、阿坝、甘孜、凉山、攀枝花11市州及盆地西部沿山一线的部分地方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的可能性较大,其中阿坝州、广元、巴中、南充的部分地方为易发区域。

强降雨可能带来山洪灾害,这些地方的市民,请随时关注降雨,最好不要到河边、山上等山洪易发区域,驾驶人员应提高警惕,注意洪水变化,采取有效的临灾处置措施,确保驾驶安全。

原标题:四川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未来24小时警惕山洪灾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